俏麗百分百,VIVI雜誌熱推款式,名模LENA最愛STYLE;可愛的白色蕾絲花邊拼接淺色系單寧材質,超卡挖依唷!




VIVI雜誌熱推款式,集合今年流行的兩大重點元素,玫瑰花蕾絲拼接淺色單寧布,超百搭喔!




D&G首推西部牛仔風格,狂野不羈感令人深深著迷!獨特的民俗針織勾花,拼接個性的淺色系牛仔布,打造出衝突美!





2010D&G西部牛仔風情,以單寧布做成的平口傘型小洋裝,性感柔美中又帶著狂野感喔!




最夯的淺色牛仔布系列,日本雜誌裡到處可見;連知名大品牌都強力主打喔!獨家設計款,包不撞衫唷!

 




西部牛仔風混搭甜美蕾絲,淺色單寧襯衫,袖口添加了白色蕾絲花邊,甜美的寬鬆版型剪裁,是必BUY款喔!




VIVI雜誌春夏定番商品,韓國進口滾燙新品,西部牛仔風的單寧,溷搭上復古蕾絲,寬鬆休閒的版型,任何身材穿都好看!




西部牛仔風格,日雜強推的蕾絲混搭牛仔款式,獨特的公主泡袖開口設計,合身版型以閃亮鑽扣裝飾!很適合搭配短褲喔~




VIVI雜誌熱推風格,ALLINONE日本最夯連身褲裝,荷葉邊胸口設計,寬鬆直筒版型,穿起來很顯修長感喔!




浪漫蕾絲風,牛仔面料水玉連身褲~超甜美!




夏日海軍風情,淺色系牛仔布材質,綁麻繩馬甲設計





美國德州頹廢風情,復古牛仔feel;各大日本雜誌主推商品,2010年襯衫就是要綁起來,才有感覺喔!

 




青春活力,LENA最愛款式,今年最夯的牛仔單寧系列;展現西部牛仔的狂野不羈感,而合身的剪裁,又加添了屬於女性的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