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大HIT!超實用的清涼感紮髮Step by Step大公開



 

Step1、沿著耳際將頭髮分成前後兩個部分,讓前面的頭髮自然地順著臉頰散落下來,包圍住臉蛋,並挑出一點點梳在耳後根,這樣不僅可以巧妙地改變形象還 可以瘦小你的臉。  




Step2、將頂部頭髮取取出一些,然後紮成一個馬尾辮,從側面看,下巴,耳際和馬尾辮是成一條直線的。  




Step3、將頂部留出的頭髮用髮夾夾在馬尾辮的發根部,然後按圖片所示往上拉頭髮使之顯得蓬鬆些。如果怎麼弄頭髮都蓬鬆不起來的話可以事先用梳子逆梳 1-2次頭髮。




Step4、將馬尾辮分一部分出來稍微微卷一下,然後往上梳用髮夾夾在馬尾辮的髮根部,再將兩邊剩下的頭髮塞在耳後,最後再噴上一點啫喱水保持髮型的姿 態。  

 




完成:簡單實用清涼感紮髮步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