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又親切的日劇女主角風格是許多女孩喜歡並追隨的。不同于誇張繁瑣的澀穀風,用淡雅的顏色與簡單的搭配營造出鄰家女孩般的清爽,無論是男孩女孩,都對你 有了一種想接近的感覺,在這個溫暖的季節裡,讓你增添無限魅力。





不需要多麼繁亂的色彩與圖案,一件乾淨的白T恤再加一條牛仔褲,略寬鬆的剪裁讓你自然又親切,而鞋子選擇帆布是最合適的。





即使是常穿的小西裝,也選擇海風味道的條紋款吧!內搭白色T恤即可,不需要再添加色彩而顯得淩亂。





紅白相間的條紋帽衫乾淨清爽,外搭大紅色外套,挽起的亮藍色袖口為整體的顏色增加了點不和諧,卻又顯個性。

 




帥氣硬朗的皮衣因為有了粉色包裹而顯得甜美,露出的白色內衫恰恰好的把顏色相近的皮衣與碎花裙隔開,從而是全身的色系有了層次感。碎花裙是日范兒女孩的必 備單品,請在這個季節準備那麼幾件吧!




青灰色的T恤女孩們總覺得暗淡,其實搭配素色長裙最顯淑女味道。魚口鏤空涼鞋散發點點內斂的性感,更顯纖細腳踝。

 




牛仔外套硬朗帥氣,但是與長裙搭配起來又是一番滋味。溫暖圍巾繞幾圈在脖子上,塑造小臉效果。




只著一件碎花連衣裙,散發無限的春日氣息,再戴一頂小草帽,把田園風吹進室內。



黑色的吊帶裙原本充滿神秘誘惑,搭配一件灰色打底T恤,立刻變換成休閒的度假風。





機車風的短打外套搭配格紋襯衫,塑造孩子氣的中性裝扮。紅藍搭配,既醒目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