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精靈純白蕾絲水玉雪紡百褶娃娃衫
這一件襯衫收到可以讓人驚豔,超受青睞的原因來自于娃娃款,但卻超修身的上身效果
純白透過層疊的褶 皺製造出了浪漫的效果,水玉的暗紋點綴著領口蕾絲之外的部分,視覺上更加的豐富,比一件單純的雪紡衫來的更有新意
對於超級迷戀日系風格的女孩是最無法抗拒娃娃裝的誘惑!
它超級的百搭,與任何東西都能完美的過度,不會有生硬感,一定是你值得擁有的!
而且有第2層雪紡作為內襯,搭配膚 色內衣的話,單穿不會透明。




紅色蝴蝶結絲帶字母T
純棉質註定了在炎熱的夏季,能夠讓身體感覺到清爽透氣,

即便是眼下還帶有些許涼意的季節裡,作為打底的基礎T搭配上 各種款型的針織衫保暖效果滿分!
打破了基礎T固有的袖口設計,採用了荷葉邊的袖子,修飾了肩型及手臂,這是非常非常打動女生的創新設計!
色的絲帶經過動感的弧線設計,在尾部交匯成精緻的蝴蝶結,而且整件衣服的標誌也隱藏其中,巧妙又可愛!







好品質雪紡泡泡袖百搭T
超級百搭,明星打底,面料更好,柔滑有彈性,

貼身穿非常舒適透氣,疊穿的T面料考慮到層次多面料
以輕薄為 基礎帶有人造絲面料的T彈性好,不易變形,
而雪紡泡泡袖拼接讓打底更俏皮唯美!很推薦喲!













超值好搭提花純棉荷葉邊短款小襯衫
非常非常超值的小開衫,有刺繡提花,平行風琴褶,滿滿的滾邊,是工藝很複雜的小襯衫
上身效果出色,而且 非常好搭配,無論單穿還是搭配,下半身搭配褲裝還是裙裝,效果都很棒,
特別是搭配長裙,會有一點波希米亞的風格,並且全身的平衡感會被立刻提升, 顯高哦!












法式小優雅米粉色鏤空鉤花小圓領真絲OP這個春天大受青睞的時尚造型就是浪漫復古的法國女孩風,小圓領、無肩設計等流行元素再次掀起了懷舊又優雅的法式 裝扮新潮流。
從小圓領開始,就註定了它的復古氣息,但是淡雅的米粉色,讓個性在低調中張揚,這是成熟優雅的必備條件。當陽光穿透它,會在胸前折射 出不同的色彩來,這就構成了最美的裝飾物,自然的,不加修飾的。
A
字身形恰到好處的修飾了女生的身線,穿上身,會發現裙子非常修身,就好像量身定 制般,裙擺蓬蓬,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