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絕對是應付氣溫變化的重要武器,當氣溫一下驟降時,一雙溫暖的靴子不至於讓自己瞬間變成一隻冷血動物。



一款大包有時也會為自己解決燃眉之急,起風了怎麼辦呢,用包包把自己的前胸遮擋一下。當然並不是完全之策,不過應對突發狀況還是十分有效。  





一條厚實的褲襪在春季不會如冬季一般的搶眼,任何人都可以毫無顧慮的去嘗試了。 




層疊穿法可以確保自己的溫暖並保持了適當的裸露,裙,襪,上裝都可以採用層疊的穿法。  




小外套成為了亂穿衣時代最為功效卓著的服飾品類。  



春季最為苦惱的問題在於如何擺脫掉冬季的臃腫同時能夠和寒冷對抗。小皮衣或者是一條補丁長褲都可以有效的解決問題。




連身牛仔短褲在這個時節的效果最為顯著,高及胸部的牛仔面料很好的讓身體擺脫了冷風的困擾。




厚重針織衫加上印花長裙無疑是最最最應景的著裝方式,在保暖的同時盡顯春日氣息




小西裝成為了這個季節最為暢銷的單品,無疑也就承擔了最主要的遮風避雨的任務。 




即便是裙裝,也要選擇厚重的棉量,如果整身都是如袖子的輕薄質地,那麼一定不能阻擋倒春寒的襲擊。



彩色褲裝成為應景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