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梨花頭打造POINT 
充分利用發卷棒與電吹風的不同搭配打造出梨花頭的造型 ·電吹風的冷風與熱風要適時調節 ·捏髮蠟的手法也需要特別注意   




STEP 1:準備工作 在手心取黃豆大小的頭髮營養液(或用潤髮露也可)   



STEP 2 將營養液均勻地塗抹在頭髮表層,用手掌將營養液充分滲入髮絲。   



STEP 3 然後再用梳子梳理頭髮,將頭髮表層的營養液充分滲入髮絲。   






STEP 4 右手抓住發梢部分,左手拿電吹風,調至熱風檔,一邊吹一邊將發梢向內捲曲。   




STEP 5 在頭頂用兩個大號發卷棒固定頭髮,注意頭頂部位的那個發卷棒是將頭髮由外向內捲曲。  



STEP 6 兩側的頭髮分為上下兩層,下面一層的頭髮用小號的發卷棒由外向內捲曲。注意在臉頰兩側留出一小簇頭髮。  



STEP 7 兩側的上層頭髮同樣用小號的發卷棒由外向內捲曲。   



STEP 8 之前臉頰兩側留出的小簇頭髮用大號的卷棒卷起,這兩簇頭髮是為了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   





STEP 9 發卷全部固定好之後,把電吹風調至熱風檔,在每個發卷上吹10秒左右加以固定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