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的時間到了,你整理衣櫥了嗎?你肯定會發現有很多衣服都是只穿過一兩次的。現在分門別類,把你的衣服重新利用起來,在這個春天找到不一樣的感覺吧。 

 

休閒感的西服式外套,運用柔軟材質添加不少親和力。內搭暗紅色系tshirt不會覺得突兀。下身搭配軍綠色休閒西服褲非常有型。綠色紮染風格圍巾點綴在胸 前增加更多時尚感。  

 




簡潔大方款的雙排扣風衣作為OL一定不能缺少哦,敞開穿非常有風情,灑脫迷人。進入空調房,外套裡面的搭配也同樣不容忽視,粉紅色系條紋衫為你增加可愛 度。





無袖的馬甲式外套,拉鍊設計簡潔大方,系一條腰帶就輕鬆變的有氣質。下身搭配修身7分褲和變異款羅馬鞋即時尚又有氣質。  




修身的剪裁是一件好外套的最起碼準則,職場的ol們真的需要備上一件。淡黃色系為早春增加活力氣息,搭配黑色西服褲即簡潔有好看。 




每天穿襯衫西服也太過於無味了,偶爾換上休閒感的服裝也很不錯。加上荷葉邊處理的立領白襯衫同樣適合職場穿著,一件紅邊黑白條紋的針織衫增加女人味。


長款針織衫真的是妙用法寶,獨特剪裁的橘紅色長款針織衫能夠襯托好氣色。外面搭一件灰色薄款針織衫穿出層次感,下身選擇白色休閒褲讓整個人都乾淨俐落起 來。




西服必然是職場必備的,材料方面不妨選擇絲絨質感寶藍色,細膩的光澤和觸感讓人看起來氣質非凡,內搭褶皺處理藍色真絲連身裙絕對足夠搶眼。 




雙排扣短款翻領外套,休閒之中不失氣質感,藏藍色搭配白色雙排扣的設計上班穿超有范兒。內搭粉膚色精緻雪紡衫,褶皺的設計十分優雅。  




加入皮質設計的麂皮西服外套,絕對好質感又有型。面料的選擇已經增分不少,肩部的寶石裝飾更是搶眼奪目。內搭綢緞面料素色上衣加上基本款修身西褲絕對超級有型。  




春天裡穿著最多的莫屬風衣了,也許滿街的米色風衣已經視覺疲勞了,藏藍色的七分袖更加別致新穎。內搭亮眼的紅色針織衫,下身搭配及膝傘裙,上班穿著絕對合 適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