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裙與皮靴的配搭會帶來一股異域風情,站在她的面前,說不清自己究竟身在何處,旁邊或許是正在露營的嬉皮,或許是跟隨大篷車一起流浪的吉普賽姑娘。   裙裝一直都是女性的專屬服裝,從遠古一直延續到今天,所以無疑最為代表女性氣質的,非裙裝莫屬。露不露大腿,由你決定,不過如果你想的是靠露大腿去追 求時尚,那麼我要坦誠的告訴你,時尚第一要做到的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不要以為一件毫無特色的運動針織開衫的命運就是壓箱底,在混搭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配搭成為了Style中最為重要的關鍵詞,一條近色的粗紋針織圍巾隨意 的披掛在衣裝之上,不僅豐富了上身的內容,而且隨意垂墜的細穗還很好的與裙裝相呼應。   小腹部的突出的白色拉鏈成為上身別具韻味的裝點。或有意或無意的,打破了上身棕色的整體基調。  





摩托夾克與飾有金屬鉚釘的腰封竟然可以和充滿童趣的棉質長裙相配搭,並且整體感覺還很為出彩。看來我們並不需要0號身材來為當下潮流服務,更不需要通過讓 雙腿忍受嚴寒的方法來傳遞自己的時尚品味。  





可愛的卡通圖案毛絨手袋把上身剛硬的街頭感弱化了很多,並且黑色讓色彩相對豐富的裙裝更好的融入了整體風格!  





細節豐富的鞋子永遠都可以體現選用者的品味,在淺色皮革上如鉛筆畫般勾勒的黑色線條充滿了趣味。  





服裝的隨意性原則體現在各個角落,人們不再追求挺括的面料,純棉的褶皺和粗糙的棉麻織物再次回歸到大眾視野。   日本街頭向來不乏裙裝,並且對人體的三圍與服裝的立體感沒有過多的強調,這種平面著裝的強勢歸結於日本傳統設計的強盛。相較於中國,日本的著裝更加具 有國家風格。   棉麻質地具有立體褶皺感的長裙成為整體造型的奠基,不對稱下擺的針織開衫更為的隨意,和長裙配搭在一起令之不那麼突兀。  





如果常規造型的裙裝不能讓你提起興趣,那麼一件立體褶皺的長裙一定會讓你備受矚目。同樣隨意的潑墨效果另粉色長裙增添了分量,並且在色調上更好的融合到了 整體的黑色之中。 





如果一件服飾品上具有了鉚釘的元素,那麼它與時尚的距離基本上就等於了零。





長裙可以掩蓋下身的所有秘密,如果有一個緊致的上身那就最好不過。一條碎花長裙配搭雪地靴絕對是一個令人驚艷的組合。雖然圖中展示的並不是一雙UGG或者 任何一雙可以在零度以下長時間穿著的鞋子,然而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訴你一條素色碎花長裙與黃色的UGG配搭在一起絕對會讓同事對你的時尚品味刮目相看的!  




不那麼張揚的素色碎花布作為復古元素的急先鋒從在了最前面。如果稍加留意各種復古造型,就會發現幾乎每個造型中都會有碎花布的身影。重復圖案帶來的特別美 感在聲勢浩大的波普藝術浪潮下已經人盡皆知,而復古風格中不斷重復的花草圖案又恰好與波普精神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