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會買一件特殊風格的大衣,因為這對於價格來說,投資報酬率說實在不高。但褲襪就不同了,一件特別或者說怪異的褲襪在腿部出現,讓你局部小小放肆,怪異的很低調。

 

對於這種直線條的圖案褲襪來說,對於穿著者的腿部要求非常之高,不僅要求粗細均勻,而且腿部更要夠直。顯然這位妹妹不夠格,但她聰明的利用耀眼的紅色 短夾克將重點轉移到上半身,同時腿部又不失看點,兩者兼顧。 





相同色系的抹胸小裙裝和直線條圖案褲襪相當和諧,使穿著成為一個整體,踝部交錯的線條增加一絲kuso感,中袖小西裝的加入讓穿著顯得年輕、活潑。 





動物紋圖案會有稍許膨脹感,但兩邊的灰色塊又為修飾腿部增色不少,在視覺上起到收縮的作用。





有點突兀的感覺,但是搭配髮型讓babyfat也那麼的可愛。 





鬥篷式毛線大衣的修身效果不可小覷,手中的編織皮草小籃可是近來大熱門的單品,是否讓人聯想到採蘑菇的小女孩。 





拉鏈帽衫過長,長度在膝蓋以上的位置最為合適。白色帽衫和黑色皮夾克的搭配經久不衰,屢試不爽。 





褲襪顏色本身並沒有多大問題,如果選擇透明度更大的會更好。



閃閃的褲襪對腿部的要求甚至比圖案褲襪還高,因為她會使腿部整體放大,對自己腿部不夠自信的女孩不要輕易嘗試。 





野性斑馬紋加軍裝風大衣,帥氣又性感。





街頭龐克女,黑色亮皮legging超級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