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好奇過為什麼日本女孩就算外表不出色,都給人一種舒服、可愛的感覺嗎?其實答案就在動物圖案的流行元素喔!球球今天要介紹的街拍。


第一張是皮毛大耳套+中分披肩長直

  皮毛大耳套為簡單大氣的中分披肩長直發增添了溫暖度和可愛感,又不會像帽子一樣壓趴髮型,實在是很好的可愛單品哦。  





蓬鬆的淺色微卷短   

 

蓬鬆的淺色微卷短髮在當季大放光彩,很多女孩都忍痛剪短了留了很久的一頭長髮,梳起這款集可愛、知性、優雅、甜美一身的短髮 





單側束髮+豹紋畫家帽+皮草圍脖   

 

將齊腰長髮束在一邊,歪歪的戴上一頂豹紋畫家帽和皮草圍脖,既性感野性也不失俏皮可愛。 





長卷髮+奶牛球球帽   

長卷髮的嫵媚感被奶牛球球帽的可愛感中和,減齡效果一流哦,也絕不會有裝年輕的嫌疑哦。  




寬發帶束髮   

 

寬發帶把頭髮束的十分乾淨俐落,非常有活力的一款造型,發帶與衣服顏色的搭配使整體造型更有整體感。 






自然長卷髮+髮箍   

 

你是否也在為飄逸的長髮在微風的作用下不斷撫摸你的臉盤而煩惱不已呢,那麼一個亮色的發帶或發箍就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哦,不過肉肉臉的女孩要留些瀏海修飾一下才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