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以前對大陸人的印象,其實到上海走一圈,街頭也有很多的正妹喔,充滿魅力的潮流搭配並不輸給台北的女孩,甚至也不比日韓兩國的遜色,她們的搭配更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球球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上海美眉的街頭時尚穿搭吧!


素淨淡雅的花朵點綴在衣服上,充滿淑女氣息的上衣搭配超短的牛仔褲,充滿青春與活力感!



黑色的吊帶裙帶來性感的女性魅力,素淨的裙身一點也不會顯得很普通,成熟度大增!




粉嫩的顏色特別受追捧,搭出優雅淑女look沒問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銀色衣服看起來更是帥氣,搭配超短的裙子或者是褲子都同樣好看!



黑白配可是永恆的搭配主色,成熟的魅力感受無遺,讓每個渴望擺脫稚氣的女生的最佳選擇之一!





甜美feel條紋上衣很搶眼,寬鬆的上衣搭配短裙充滿了淑女氣質,潮味十足!





無袖上衣搭配牛仔短裙的搭配清爽自在,是不是已經感覺到夏天的氣息了呢?





一頭飄逸的長髮彰顯女性氣質,簡單的灰色無袖上衣搭配小巧的短褲充滿了健康的性感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T恤+短褲,夏日的人氣短打look充滿了夏日清爽feel,搭配女性化的高跟鞋還是休閒的人字拖都同樣具有吸引力!


吊帶款的衣服是最能展現女性氣息的單品,清爽有氣質的潮女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哦!




白色的無袖上衣搭配休閒的牛仔褲,性感的運動風搭配同樣能夠展現女生的獨特氣質,紅色×黑色格子手帶裝飾非常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