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COLLECTION背景介紹

 

神戶作為在日本傳入西方文化最早的城市和日本時尚雜誌曝光率最高的城市,是第一個提出時尚都市宣言的城市。

從這樣一個城市孕育出的KOBE COLLECTION,不僅是展示女性日常服飾時尚潮流的日本最大級時裝秀,更是各豪華品牌的集中地,時尚達人與主流媒體傾力報道的頂級時尚潮流聖宴。


可能國內的朋友們會覺得有些陌生,今天球球要來介紹給各位,就是由日本超紅的模特加上時尚服裝品牌,勢在讓大家領略精彩的潮流時尚之旅!想先介紹的是2010年上海場的神戶時尚盛典,在外灘圓滿落幕。

 

本次參加的有日本著名模特、演員加藤夏希與在日本同樣炙手可熱的三位名模LIZAYOUNA、平野由實等模特為大家演繹了日本多個時尚品牌服飾,已經等不及想看看了嗎?跟球球一起GO!GO!GO!~~

官方網站:http://kobe-collection.com/

圖片來源:米娜時尚網




















 























這次KOBE COLLECTION有許多的長裙搭配,
圖案部分是以春夏熱門的碎花、民族圖案為主。








這次KOBE COLLECTION有許多的長裙搭配,
圖案部分是以春夏熱門的碎花、民族圖案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