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的藤井リナ帶來最新的早春搭配哦~超驚豔的!日雜推薦的超美搭配~宛如花仙子般的甜美氣質~讓人一眼就愛上!

擁有公主情節的姊妹們不要放棄蕾絲質感白色蓬蓬連身裙,搭配黃色公主泡泡袖黃色皮衣擁有完美氣質。





大大的裙擺~超級甜美可愛哦!今年雜誌大力推薦的花朵連衣裙超受歡迎的!




娃娃款的黃色碎花田園風小上衣搭配淡淡的藍色闊腿牛仔褲,穿出休閒甜美風!





別致設計的橘黃色的荷葉邊上衣讓背影充滿吸引人的魅力色彩,搭配花朵短褲,可愛度滿分!!





 粉嫩的超短連身裙也可以當長款上衣來穿著,外搭一件藍色牛仔襯衫,衣擺穿出不一樣的風情。另外短襪搭配高跟鞋的穿法依舊很流行。





鏤空的白色蝴蝶袖連身裙充滿夢幻公主風情,在頭上綁上一個可愛的小小蝴蝶結發帶,絕對迷人




超長的拖地長裙依舊大肆流行著,不論怎樣搭配都非常好看,充滿民族風情的菱格圖案今年不妨選擇入手一件。







滿身的花朵圖案用別樣的方式演繹著,深色的底色也充滿異域風情。



 多層次的荷葉邊永遠是甜美流行風的主旋律,提高的腰線以及富有層次的的褶皺,協力打造出豐滿的胸部,腰間系上棕色編織寬腰帶,完美演繹靚麗可愛感覺。





寬鬆飄逸的白色雪紡蝙蝠袖娃娃衫宛如仙女下凡般美麗,下身搭配牛仔闊腿褲,凸顯清純魅力。





同樣是甜美派的波點連身裙,舒適的棉質擺脫了以往常見的粉嫩色系,運用了成熟優雅的裸色。燈籠袖口也非常好看,腰間的寬版腰帶凸顯腰身,頭髮挽起,戴定深色草帽宛如精靈下凡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