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agnes b.流行大閱兵

來自法國的agnes b.,雖然是世界精品,卻沒有名牌的驕氣,反而透出一股平易近人的自在氣質,獲得許多時尚男女的青睞。服裝設計則偏重剪裁與質感,從不譁眾取寵,營造出俐 落簡約的輕鬆浪漫,緊緊抓住世人的目光。實用又耐看的多樣包款,更是值得推薦的入門單品,愛用者不在少數哦。

在此將徹底調查agnes b.2010年的春夏最新設計,包括女裝、男裝、童裝、配件包包等,都有豐富完整的介紹,同時請到氣質女優中谷美紀,來詮釋agnes b.的自然美感。接著送上更青春可愛的TO b.,由新生代女星吉高由里子演出品牌精神之外,也沒忘記帶來新品推薦清單,讓大家對這個新路線有更深的認識。另外還包括設計師專訪、世界直營店導覽、巴 黎總部員工造型特寫等內容,完全秀出agnes b.的最新魅力。

不過光是這樣還不夠,本期還要隨誌附贈agnes b.的帆布大提袋,讓各位直接感受這個人氣品牌的美好之處。超大容量可以置入A3大小的文件,以黑色為基底的設計,不僅不容易髒,也很容易搭配衣服。再襯 上白色字樣與紅色愛心,看起來相當搶眼。而掛在提把上的agnes b.愛心吊飾,還可以當成手鍊來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