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將起 臨去秋波

上周「太陽╱火星角沖」的衝擊效應逐漸淡去;長達 3周的「
水星退行」週期在5月 11日劃下句點;「金牛座之月」跨入後段;土星、 冥王星共伴退行的負面衝擊緩和; 年度厄星土星停駐處女座的壓力也有減輕跡象;不過, 恢 復正常前還得先忍受 另一波小型星座災難警訊再現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這段「 金牛座之月」的整體氛圍, 將展現一種無比堅忍和穩定厚實的底層力量,即 使面對紛爭、 挫折的現 實,仍不失素樸、真摯、本分與敬業等單純美好。

值得期待的是,年度超級好日「金牛座新月日」(農曆初一) 將於5月14日登場, 也將是不少 人應運機緣而起的幸運日。而「水星退行」週期常見的交通災難、 公安意外、資訊錯誤或對話不通,恐將在落幕前再起一陣風暴。 一切回歸秩 序,恐要等到5月13 日以後。

此外,今年的母親節調性很「牡羊座」潮。愛要及時。 變本加厲和誇張強烈的表達,向媽媽致敬,是很in的「牡羊座」 獻 禮。財經方 面,由於財星金星停駐雙子座的格局不變, 歐美龍頭股市將再現一波震盪波動,中旬後價格將逐漸回歸基本面。 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大 環境隨水星 恢復正行再起短暫波瀾的本周,儘管不是一路風和日麗, 但至少有2點堪以告慰,首先, 隨著這場長達3周的人生馬拉松賽程終了, 折 磨人的意外變故將銳減;且在 此之後,將很快轉入上半年最幸運的豐收吉日。就個別星座而言, 準備充分與否?或是否善用資源? 將決定這段過渡期諸星運勢的高下。其 中,幸運榜首仍落在:眾 星拱月、得天獨厚的「本月之星」——金牛座; 縝密規劃和執行力相得益彰的巨蟹座,排名第二; 善用優勢的雙魚座,從容迎接各式挑戰,排 名緊追在後。近來運勢 相對低壓的魔羯座和處女座,已漸低潮畢業或將畢業。 處女座得再撐一下下,等待月中華麗變身。

本周基調:
愛情運 ★★★☆☆
金 錢運 ★★★☆☆
事業運 ★★☆☆☆
(★★★★★ 為滿分)


星座幸運排行
1.金牛座:專業精進、票房賣座、一戰成名(好運最多)
2.巨蟹座:有志一同、叩關有成、光明在望(事業最穩)
3.雙魚座:默契無間、傾心眷戀、樸實真性(情事最真)
4.魔羯座:攻守俱佳、眼光獨到、低買高賣(財運最猛)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事在人為,有志竟成。亂流騷擾後快速 恢復戰力的這段日子,緊握當下擁有和珍惜的人事物,糗事、 懊惱快速退場。友情鼓舞和自我反省對再度武裝複出,別具助益。 事業以得獎、 領先為目標,短打策略 和後續執行決定成敗,所幸基本條件和意志力堪撐重任。欠款、 禮物、延遲給付入帳中。牡羊媽媽適合饋贈個性精品。 愛情是一盤百匯沙拉。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炙手可熱,好事成雙。卸下心上大石的 這段日子,工作忙碌之餘不忘把握美好事物,附庸風雅、及時行樂。 言談有味、可親加上手擁資源,一時成了各方爭相邀請、 籠絡的對象。事 業即將揭開年度最佳章 節,短暫亂流後阻力銳減、進度加快,組織內排名前移。財旺。 逛街血拚、KTV歡唱或禮金,是孝敬金牛媽媽的好禮。 愛情是幸福慢慢發 酵。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失而復得,甜蜜復仇。守護星即將恢復 正行的這段日子,正常運作前恐怕得忍受另一陣曲折, 有選擇性失憶的傾向,該忘的忘掉,該記的記住就好。 事業累積能量、新展望漸露雛 形。工作難得專注投入, 只要再花一點時間,就能把榮耀和公道再度贏回。財星高照。 雙子媽媽喜歡驚喜,精美包裝和時尚多樣等元素不可或缺。 愛情是一段向陽週 期。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規 劃榮景,雀躍期待。美麗未來僅剩最 後一小步的這段日子,是結束也是開始,但多點希望。清理舊債、 縝密籌畫、反覆操練等準備,都是為月底生涯大躍進鋪陳。 屆時突破瓶頸、 叱吒風雲的事業,將一 路挺進9月。此時播種紮根的格局深度與廣度影響深遠。 財運開低走高。貼身感性、觸感佳的精品,最能打動巨蟹媽媽心坎。 愛情是春天就要 降臨。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著眼未來,勤耕不輟。月初的短暫不快 和氣落幕的這段日子,仍高居年度事業最重要搶灘期, 月中就要邁入高點。儘管情勢擺蕩、交涉會議不順、對方使小手段, 甚至一度沮喪,別 放棄預想成功。做好基 本功,備齊資料、充實內容、靜觀其變,很快將傳喜訊。錢運旺。 閃亮的禮物或熱鬧、盛大的慶祝,特別適合獅子媽媽。 愛情周旋于信任與自 由之間。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勝負逆轉,及時甘霖。守護星退行期即 將結束的這段日子,痛苦指數沖高後拉回,過了月中的終點線後, 事業風向將顯著好轉,有後來居上、成功達陣或光耀門楣跡象。 在此之前, 宜放寬心情、舒壓健 身、順其自然,對外在不可抗力或人事物缺憾無須過度強求。 意外偏財變多。處女媽媽喜兼具實用與美觀大方的禮物。 愛情遊走零與一的臨 界。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互有默契,應勢而為。合作品質攸關成 敗的這段期間,妥協、共識或協商結論左右大局動向。 事業測試耐心,沒有任何一方能主導大計, 最後往往以利益妥協收場。合作風險比起各 自為政還是前者有利, 籌碼王牌不宜過早秀出。求職或創業在月中有佳音。有傭金等外快。 為美麗與青春加分的禮物,最能打動愛美的天秤媽媽。 愛情是一帖幸福解 藥。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厘 清本末,有舍有 得。重大抉擇、生涯走向或夢想目標將大勢底定的這段日子, 正值公事私事繁忙、業務交接和事業階段體檢的過渡期, 站在抉擇的十字路口, 一個轉念,將影響日後 全然不同的軌道。家人親友影響決定,合作關係瀕臨分合。 功勞實力獲合理定位,荷包變瘦。香水、經典款禮物或黏膩撒嬌, 對天蠍媽媽最受 用。愛情是一種溫柔支 配。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倒 車回轉,投石問路。緊鑼密鼓、時間寶貴的這段期間, 不少重要截止時效接近。綠燈通行訊號一亮,就得馬上加快腳步, 針對目標分段執行, 沒有時間無病呻吟。事 業雜物清除、回歸基本面,重估先前錯過的選項, 價值與機會呼之欲出。親子關係親密又頭痛。消費慷慨大方。 射手媽媽適合時尚浪漫或低調 奢華的精品賀禮。愛情 是一種主權宣示。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事 必躬親,不假他手。既感性又實際的這段日子,以行動表現心意, 只要認定承諾過或職責所在的,情願一肩扛起, 為家族或友人遮風避雨、抵 擋子彈。事業固守鐵 票、好牌在手,掌握第一手情報,不受謠言誘惑動搖, 是靠天分才華維持一定局面的績優股。投資存錢有餘。 甜言蜜語加上陪伴共餐,是魔羯 媽媽最窩心好禮。愛情 是一種被動的積極。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昨 非今是,整裝再起。重排追求目標優先順序的這段日子,事業換檔, 再度轉入另一階段新里程,遠大但略嫌空泛的目光暫時拉回身邊, 舍遠就 近、工作多樣、外務喧 賓奪主。環境安全、居家品質是幸福感主要來源, 消滅藏汙納垢的角落也有助家運。財運中上。美容保養品、 酷炫精品或熱鬧節目,是孝敬水 瓶媽媽的好禮。愛情是 一種心情流浪。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測 試底限,氣象一新。步入人生轉折關卡的這段日子, 成功甩開某陰影、禁忌或顧慮,直覺轉趨準確自信, 事業也恢復放膽一試的勇氣與企圖, 對某重大出發、攻勢不 再猶豫,原先反應激烈的裂隙敵對也有軟化跡象。清理過去優先, 接下來的以後再說。財運旺。適用花束香水、 溫馨卡片或貼心呵護攻佔雙魚 媽媽的心。愛情是千山 萬水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