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甫登場的「天蠍座月圓」(農曆15)效應持續發酵;
上周的超級警訊「土星╱天王 星對沖」威力減弱;「水星退行」 週期進入後半段(5月11日結 束);「金牛座之月」轉入中段;水星、土星、 冥王星3星退行的共伴效應仍在背景; 年度厄星土星仍停留在處女座(到7月7日);星座災 難警訊不強, 但混亂脫 序指數居高不下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這段期間在「 金牛座之月」星座調性籠罩下,主流觀念價值將朝保守中庸、 實用主義、賞罰分明 和不重包裝靠近,沒有 白吃的午餐,但也不會勞而無獲。

值得一提的是,冰島火山爆發招致的全球航空大亂、交通不便, 即是「水星退行」週期常見的交通慘 況。因而, 「水星退行」效應消退,一切恢復正常,恐要等到5月中旬初。 個人方面,重大意見、決定、結論或行程儘量再三確認, 避免會錯意、表錯 情、聽錯話等溝通死穴。 「天蠍座月圓」日象徵的大破大立、廢墟重生,是轉型契機。 財經方面,由於財星金星仍在雙子座, 加上重大星座危機警示利空罩頂,歐美龍 頭股市不僅波動持續劇 烈,短期間內暴起暴落,利短線投機,不利中長線投資。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災情緩和、復原中的本周, 雖稱不上風平浪靜,但負 面衝擊、殺 傷力威脅等悲劇已減少。諸星運勢回歸平盤, 少見特別不幸或得天獨厚的案例。其中,相對最幸運星落在「 本月之星」 金牛座,優質潛力和專業自信,在對的時間用在對的地方, 且被慷慨回報;情感、權力和金錢牢牢在握的天蠍座排名第2; 上周事業與人氣最 看好的獅子座,風光得 意,排名緊追在後。上周受「土星與天王星對沖」 衝擊最大的魔羯座和水瓶座,和守護星退行、厄星籠罩的處女座, 折磨仍多,但已漸能從容 因應、處之泰然。

本 周基調:
愛情運 ★★★☆☆
金錢運 ★★★☆☆
事業運 ★★☆☆☆
(★★★★★ 為滿分)

星座幸運排行
1.金牛座:產值提高、有求必應、吸金有術(財運最佳)
2.天蠍座:怦然心動、天造地設、相互提攜(情事最優)
3.獅子座:高效管理、鶴立雞群、領導有方(事業最盛)
4.天秤座:轉陰為晴、聲名遠播、左右逢源(飆升最快)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即時行動,快速學習。行色匆匆、走馬看 花的這段日子,有與時間賽跑、追逐立即成效的動機和壓力。 儘管情勢評估仍多未定變數,但事業已無退路, 只有硬著頭皮往前猛衝,一次不 過,再試便成,不必理 會外界潑冷水。所幸受惠專家經驗、高人指點,成果驗收、 臨場應變、補救行動或耐力測試僥倖過關。社交開支增。 愛情是一種浪漫想像。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開低走高,含笑收成。財運當旺、本命 宮仍吉星雲集的這段日子,雖然工作一度緊張到接近極限, 靠著臨場機智、靈活調度化解,倒也高潮迭起,計畫進行無礙。 事業盡責勤奮,臺 面、私下都肯下足工 夫,汗水、淚水贏來肯定和實質業績,麻雀變鳳凰、一吐胸中悶氣。 桃花、長輩緣佳。有禮上門,採買交易物超所值。愛情是身在雲端, 清 醒。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物歸原位,珍愛自己。愛情之星停駐本 命宮、守護星退行中的這段日子, 為某重大決議爭吵或鬧彆扭的場面將告結束, 被攪亂得一團混亂的心情和環境總算一一回到該有位置。 可 惜對準備邁入另一新階段 的事業,選擇單打獨鬥或找人搭檔仍有一番天人交戰, 合作關係變動。形象改造加分,失聯友人重逢。人氣和錢氣漲。 愛情是被幸福驕縱。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惜 福感恩,相信奇跡。煎熬或痛苦開始 看得見盡頭的這段日子,行事低調自律,抗壓性、工作效率增強, 本能地認真執行計畫、採取行動,並沒有想太多。 加上專業上巧用公共資源 創造附加價值,耐操可 靠受信賴,對手意圖毀約、賴帳之舉不了了之。事業避開火爆熱區, 遙控指揮、研擬合作,享受高成就滿足。小有偏財。 愛情是短暫冬眠。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雄心萬丈,舉足輕重。進入年度事業順 風期的這段日子,擁王牌、好EQ,還不失客氣與風度,可文可武、 伸縮自如。言行做事愛惜羽毛,尊重遊戲規則,某高風險開發計畫, 勝算 機會拉高。官運、考運 持續看俏,有機會接管重責大任,實現抱負,滿足強烈自我實現欲。 籌備已久的新作即將發表。財力和貢獻成正比。 愛情是一種自我榮耀的獎 盃。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破涕為笑,百味雜陳。情勢明朗、陽光 露臉的這段日子,儘管仍多嚴峻現實和快要人格分裂的拉扯, 大方向證明無誤,總算吃下一顆定心丸。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事業對自我提升、 開發副業或增添國際元 素等嘗試興趣轉濃,儘管一路跌跌撞撞毫不輕鬆, 但苦後回甘的滋味卻也無可取代。財運吉,與豪門權貴互動轉密。 愛情清淡,是一種保護 色。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快速充電,融會貫通。心情浪漫、不耐 束縛的這段期間,對趨勢流行、新鮮事物吸收消化能力轉強, 工作機動性變高,商界人脈、平日交情派上用場。事業開拓通路、 觸角延伸,融 合新舊元素塑造獨特賣 點,也守住既有風格與品質。 可惜被不少緊急但不重要的會議或差事耽擱正事, 各式請托不宜來者不拒。財力增。愛情是一種長效保鮮。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切中要害,分秒必爭。自信且主觀的這 段日子,秘密策劃多時的重大工程轉眼已見具體輪廓。 事業經營強勢主導,身為組織或團隊靈魂人物,卻不招搖過市。 刻意避開外界注意,專 攻主打強項深耕基礎, 不斷和自己競賽,更是遠離是非、減輕內力耗損,實現短程目標、 洽商長期合作樂觀可期。挖中金礦,外部資源變多。愛情朝朝暮暮, 是一種 眷戀。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因勢利導,境隨心轉。情勢演變和預期 有些落差的這段期間,雖不見重大打擊, 卻也無法掙脫被外在因素左右,暫無明顯突破。 工作熱情恐快速耗損,松脫螺絲有待鎖緊。事業發展 退而求其次, 集中火力 優先處理有把握之事,適度權力下放、職責均攤、分層負責, 再盡全力而為,終見柳暗花明。夥伴關係緊張。有大筆破費。 愛情是一種分享與 對話。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和解體諒,活在當下。守護星仍在退行 中的這段日子,好事多磨,仍未完全脫離先前某事件的風暴半徑。 事業耐心遭考驗,一度脫身不得的險棋或恐懼似乎就要成定局, 所幸會在緊 要關頭出現180度大 轉彎。反省,可避免再度犯錯。工作以和為貴, 某重大糾紛有軟化跡象,言歸舊好有望。理財精明, 但恐人算不如天算。愛情是一種信仰。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棟樑獨撐,樂在其中。英雄感作祟的這 段日子,大方答應或接管太多別人的問題,各式請托、疑難雜症, 幾乎到了有求必應、來者不拒的地步,儼然有龍頭老大架式。 飯局變多、社 交圈重新洗牌、不速客 經常來訪,還是某團體的核心人物。事業嘗試溝通、不再固執己見, 反彈力道轉弱。住家環境收納改善。投資獲利看好。 愛情是一個狂野騷動 的靈魂。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確 立方向,正面思考。行事略嫌沖勁不 足的這段日子,不羡慕高風險的浮華人生,選擇穩定安全、 維持現狀。儘管對事業飛黃騰達並非全無想像, 匆匆上門的機緣意味著得忍痛走出 舒適安穩,對生涯目標 有個人堅持,不願以犧牲親情或生活品質為代價。 生意交涉仍多細節待理,防溝通疏漏、資料不齊。有閒情享受美食。 愛情是一個幸福導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