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行運榜:
1.金牛座:名列前茅、雀屏中選、榮耀加身(竄升最快)
2.牡羊座:資產增值、加薪晉升、業績成長(財運最佳)
3.獅子座:合縱連橫、大小通吃、大展宏圖(事業最旺)
  
退行的金星甫在 4月11日轉會雙魚座,帶有災難與爆炸性意味的“ 火星、天王星合”接著在4月15日震撼登場, 折騰了兩個多月的金星逆行則在4月17日恢復正行。“ 牡羊座之月”在4月19日正式與“金牛座之月” 交接, 然後是4月21 日的“金星、火星合”, 整體星座的吉兆頻率與強度仍壓過星座警訊的本週期, 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牡羊座之月”與“金牛座之月” 交替的星座氛圍將呈現一種前者過激、躁進、尚武調性的淡化,和金牛座厚重、拜金、 務實等調性的轉強。厲害與現實漸漸成為主流價值。
  
財星金星的退行週期在 4月17日落幕,落在調性迷惘混沌的雙魚座,理財星相家認為, 這段時間對照歐美股市的表現通常是牛市熊市對戰, 投資氣氛不明朗的拉鋸戰。雖然難度高風險大,但波動幅度不小,叫適合短線資金靈活進出, 未來一周歐美股趨於浮動走高,投資人宜注意調節長短期資產配置。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壓迫感稍減的本週期,幾乎所有星座都處於相對順境, 心情苦悶運勢欠佳的屈指可數,其中,好運稱冠的星座當屬: 苦盡甘來的金牛座;稀釋一籮筐的牡羊和找到自我價值的獅子座,分列二、三, 上周低潮星天蠍座也堪稱脫離苦海。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點石成金,喜事臨門。入年度財富最旺月份的這段日子, 即將與數起足以改變人生方向和命運的幸運事件交會。 儘管情勢發展與演變和預期相去甚遠,但意外變局衍生的連鎖效應, 卻又妙不可言。記得隨時準備就緒,牢牢捉住突如其來的機會。事業得天時,人和, 頭腦清晰,行事妥協但不失立場。票房叫好又叫座。  愛情是帶著挑戰的莫名牽引。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否極泰來,旗開得勝。守護星終於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 邁入上半年氣勢最強的月份,事業、學業、 官途等中長期前景尤其看好。行事積極主動,仿若脫胎換骨。先前中斷、暫停或遭刁難的, 不止立即復工,還多(?)數戰場,加速衝刺。事業反守為攻, 有力拼第一、開拓異邦、票房大增和升官發財跡象。重拾舊夢、舊愛。愛情是一種烈火柔情。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抗壓耐操,愈陳愈香。年度生涯高峰進入最後一周的這段日子,不失冷靜、智慧與自製,虛虛實實、 剛柔並用的策略妙招更讓對手落居下風。參與會考,比試、應徵、 鬥智、競技等賽事勝算不低。事業掌握關鍵技術和籌碼,實力經得起嚴格檢驗。 宜儘快丟掉不合用不合時或已失效的人物事,不必退縮。正、 偏財皆佳。愛情是距離營造美感!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互通有無,和氣生財。仍高居年度事業高點的這段日子, 一改平日行事的猶豫不決,決定反復,可望大膽對某事一賭, 勇敢接下邀約、戰帖,或嘗試接下某高難度合作提案,放手一搏。事業享有力團隊、盟友和組織優勢, 只要專心投入、虛心配合,資源自會及時到位。 某夥伴關係恐若干臺面下秘密遭曝光。有偏財進賬。愛情是近水樓臺。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實至名歸,樂在其中。守護星轉入名利宮的這段日子,功名,權勢, 情感和物質成就同時沖上高點,可說贏了面子,有了裏子。魅力燃點,不僅社交場合吃香,情場得意, 就連投身公共事務,影響萬曆(好像沒看太清楚,大家幫忙看下), 角逐高位,贏得訂單,爭取露臉,都很有成績。求職應徵,跳槽轉業者,機會拉高。注意健康, 體力和飲食。正,偏財轉強。愛情是真心相守。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開低走高,光明在望。運勢曙光乍現的這段日子, 可望擺脫前陣子以來的某陰影,借著造勢、勤奮和結盟, 站上屬於自己的舞臺。事業不再甘於配角、輔佐、備胎角色,強勢表現,自我提升,華麗包裝或開發更高階的專業優勢, 有助於打破僵局、扭轉劣勢。驛馬星動、旅行、出勤、奔波大增, 愈勤愈旺。投資運改善。愛情是一種轟轟烈烈的瀟灑。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重新設定,轉型上路。 守護星恢復正行的這段期間,頗有返回原點,默默奮起的態勢。 憑藉一股不服輸的動力及末後貴人慷慨出手,人事糾紛, 派系較勁等矛盾殺傷力可望降到最低。可惜事業轉型改造仍看不出成效,整體成績也僅在平盤之上。 大部分資源和心力都用來應付最低標準,防止失分和穩定局面。 有額外進賬。愛情是汲取親情養分取暖。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神通廣大,面面俱到。人際互動活絡, 公眾場合亮相率大增的這段日子,匆匆去來,有不少隨性的邂逅。 商場交情與人脈倒也能在需要時刻請出一用。打通障礙、促成結案。事業與家庭、 情感與責任分寸掌握得宜。成果驗收順利,洽談中的合約、計畫、 專案可望很快拍板定案。心得、力作出爐,迴響不錯。荷包失血。愛情是一種幸福保險。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俐落單純、化繁為簡。運勢並無太大起伏的這段期間,工作駕輕就熟,照表操課的生活成為單調的固定公式。 事業側重時間管理、精確執行和專業技巧,瑣事繁多。迫于現實, 得接受既有模式與方法,一切照規矩來,且得合乎時效,缺乏自由彈性。別低估細節,小事處理好, 好事會緊接而來,利保健、運動、養生。愛情是被需要的感覺。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穩定向上,重燃希望。仿佛取得補考機會的這段日子, 生涯前景出現重新洗牌,歸零重來,整裝再發的跡象。 眼前是一片可盡興揮灑,但也充滿未知的寬闊新域。記得不要預設立場,保持選項彈性。儘管一度為某事天人交戰, 得做出相應犧牲,耐心,毅力等持久站, 總算換來事業大變身與眾人肯定。財吉,喜獲他人感恩回報。考運佳。愛情色彩耀目。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當仁不讓,順勢而為。進退分寸拿捏得恰到好處的這段日子, 能稱職扮演抬轎角色,也能在情勢需要時,拿出肩膀,挑起重擔、負起責任, 為周遭人撐起保護傘。事業創意沸騰,難得的想到做到, 落實計畫的轉換力和專注力也較平日強。惜手法略顯莽撞,人在江湖行事還是收斂些。有浪子回頭、念舊、 尋根之舉。財旺。愛情也是一種親情。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炙手可熱,風采翩翩。幸福之星仍在本命宮的這段日子,滿意指數飆高。 不只好友簇擁、感性生活美麗,學業、工作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觸目所及都是賞心樂事。先前一度因故煞車、喊卡的企劃案可望重新恢復討論,事業先發制人,搶快、 搶先、搶新等綜合優勢形成絕佳賣點。文字、口才和外形說服力增, 有意外之財。愛情是星火燎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