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星座家們上半年最看好的第一季,
最末一個月份將轉進充滿變數的震盪週期。4月是「白羊 座之月」, 一個調性激越熱切、易燃易爆的壓力月。戰鬥之星火星在 這段期間和數吉星在月初和月底幾度形成不利角度, 尤讓星座氛圍充滿對峙交陣、劍拔弩張的火藥味。

更添亂象的是,經常伴隨意外事故、天災人禍、烏龍風波出現的「 冥王星退行」、「水星退行」將先後在月初和月中上場, 歐美股匯市意外干 擾大增,企業獲利易受 外部因素拖累。國際市場表現雖仍有成長空間, 投資組合宜開始拉高短線比重。傳統投資的「買來放著不動」 的策略導致資產縮水的危機大 增,得持續注意市場變 化,設定停損和停利點,及時下車才能保本獲利。

財星金星轉進金牛座也將帶來另一波理財思惟。 金牛座擅長的精打細算、小氣理財當道,以最少花費, 獲得最大滿足,追求高貴不貴、物超所 值的消費、理財與經營 型態成為王道。精品名牌價格親民化,品質高級、 價格划算最好兩者得兼。

個別星座方面,經濟轉強、亂中不失活力的這段期間,以白羊、 金牛和雙魚座吸金功力名列前三。理財成績相對較多失算與挫折的, 則屬獅 子、處女與雙子座。  

本月重要星座事件:

1. 4月6日 「冥王星退行」週期開始

2. 4月7日 土星進駐處女座

3. 4月14日 「白羊座新月日」(農曆初一)

4. 4月17日 「水星退行」週期開始

5. 4月20日 太陽進駐金牛座

6. 4月26日 「土星/天王星對沖」


2010年4月12星座財富管理︰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不虞匱乏。本月財運稱冠諸星,物質與金錢等資源充沛, 是幸福感來源。紅包謝禮、小額外快多,存款積沙成塔,物物交易、 條件交換也穩賺 不賠。有工作倦怠、青 春恐慌症候,換職、治裝、變身企圖強。美麗、養生、保健、 飲食是最佳投資。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魅力生財。本月最大成就滿足來自自食其力、領先創舉和彰顯自我。 具備超級業務員的手腕和實力,無論推銷自己或產品都很成功, 讓潛在客 戶、投資人心甘情願掏 腰包買單。佣金版稅成績佳。忌投機賭博、親友借貸,月初破財。 投資宜長期。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相信奇蹟。本月財富來自夢想與信念。經費申請、 標案款項可望順利過關,幕後操刀、獨立工作、專案專責績效較優, 不適體制內按時計酬的 工作。從事設計、實 驗、網路、生技醫療者有佳績。下半月財運波動,宜保守理財, 以保本穩定收益為主。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別出心裁。自我價值感來自與眾不同、顛覆成規,及票房號召力。 革命夥伴與支持群眾是這段時間的生財貴人。注意時間管理, 減少效益不高 的交際開銷,且通勤支 出或交通有關費用須嚴控成本,二手車替代新車較省錢划算。 上半月走正財運。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名器在望。本月幸福感來源來自身分、地位、權力。具備慧眼識人、 行家識貨、創造價值等讓公司賺錢的能力,讓企業人力、 物力投資物超所 值。福利待遇升級、 職位排名晉階指日可待。可惜錢運不濟,財力滑落, 理財宜中長期佈局 忌抄捷徑致富。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非戰之罪。本月最大富裕感來自知識、視野與人生智慧。 靠腦力和混搭元素為專業加值,長期埋首工作交出大成績單, 個人價值顯現。可惜守 護星退行加上厄星進駐 本命宮帶來外部衝擊,造成成本耗損、利潤損失。節食減重、 修補浪費缺口有成。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雨露均霑。本月成就感主要來自苦熬出頭、挑戰獲勝。合資生意、 共有持分獲利增值,靠幫別人賺錢而賺錢,獎金、退款、 分紅等偏財進帳增 多。資金水位卻因若干 私人花費降低,有擴張信用、超支欠債跡象。宜強迫儲蓄、 分散資產。月初破財。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量入為出。本月幸福感來自和諧、均衡的人生,沒有重大遺憾。 待在小公司、小組織工作培養革命情感,藉專業分工、細節合作、 公平分享建 立的夥伴關係收穫最 大。有可能受託處理公款社務、團購揪團,注意時間成本。 財運起伏,理財重節流。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忙碌充實。財富感來自被需要感的滿足,和專業上的實質回饋、 榮耀與肯定。能發掘潛在機會,滿足市場需求,求職順利, 工作轉換無縫接 軌。職責、工作量更重, 自由時間變少,身兼數職或一職多功能。理性投資獲合理收益。 月底財運最糟。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膽大心細。本月財富感來源主要來自比別人相對優越的虛榮感, 華麗排場、炫耀性消費和賭徒式的豪情。和對手比膽識, 憑專業直覺放手一 搏,贏來人生大獎。利創 意、才藝、娛樂演出吸金。出遠門多波折, 法律問題得從細節找解套。月底破財。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守成保值。幸福來自心理與實質的歸屬感,包括穩定的工作、 安定的住所、固定的關係。金錢投資較幸運的題材也偏向土地、 房產、收藏品和 實體標的。注意報稅、 保險、所有權憑證等法律文件及合夥人財務狀況。利債券投資。 月底財力縮水。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精彩交鋒。滿足感主要來自多樣選擇、新鮮歷練和符合志趣的工作。 靠人脈、文采、口才、手藝生財。收入來源單一, 開銷分配注意平均。職 場競爭激烈,得靠數據 和實例一較高下。合作談得辛苦,但一旦談成就是長久的夥伴關係。 上半月旺財。資金挹注等雖看好,但到位時間稍慢。中旬開始, 新待遇、 新訂單、新客戶或新頭 銜等錢流湧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