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基調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吉星金星3月31日離開牡羊座,轉入金牛座;
接著是水星在4月2日進駐金牛座;戰星火星前後和金星、 水星各自形成不利角沖;【牡羊座 之月】進入中段;重量 級星座警訊的出現頻率和強度稍稍蓋過星座吉兆的本週期, 從星座角度解讀,【牡羊座】星座調性的強勢、直接、爆發、 好勝和侵略性,將成 為某種集體潛意識,過 度自信、坦率、心急或冒險,也將帶來預期的紛爭、嫌隙、 損失與挫敗。這段期間還要注意交通、資訊、網路等安全。

上周3月30日的天平座月圓帶來的緩和氣氛延續到月初, 記得把握時機。財經方面,本周財星金星將轉入金牛座, 投資人情緒更趨積極。資 金將從低風險轉向較高 獲利標底。熱錢持續流進股市多餘債市,湧入新興市場資金增多, 歐美主流股市未來一周表現有漲跌,投資人宜把握進場節奏。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零星震盪,小規模意外便多的本周, 諸星運勢略遜於前,身處順風or 逆風的星族各占一半。運氣排名再度全盤大洗牌,其中, 最幸運星戲劇化的落在上周運陷入穀底的獅子座,事業異軍突起。 發揮人際魅力,折 衷手段的天蠍座,喜得 絕佳拍檔,排名居次;金牛座守護星轉入本命宮, 又有其他吉星輝映,順境和所受的小挫折相抵,運氣第三。 本周需要情緒管理並來點幽默感 調劑的最苦悶星,當推 牡羊座,切勿輕起無謂戰端。


第 一 位:獅子座-事業加值,大展宏圖,名利雙收(事業最旺)
第 二 位:天蠍座-互補互惠,相得益彰,靈犀相通(情事最佳)
第 三 位:金牛座-多才多藝,抱負得伸,得天獨厚(提升最快)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照章行事,四平八穩。運勢平平的這段日子,付出幾分心力, 換來幾分收穫,既無僥倖,也無委屈。 雖然事業發展不見衝刺力度或立即成效, 但耐心毅力轉強,點滴 耕耘換來穩定成長,倒也漸漸擦亮招牌,形成氣勢, 只是人和有待加強。有與人言辭交鋒、爭執攤牌跡象, 恐需為此付出代價。財運旺,吸金 力強但也有破財。愛情 是陷入固執的盲點。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當仁不讓立竿見影。守護星轉進本命宮的這段日子,成就滿足大增。 事業與人生變得較為順遂且令人期待。 尤其是全心全意投入的大工程或者 大計畫,終於時機成 熟,推動順利,更添信心。有可能靠實力和膽識領先群雄, 當上拓荒英雄。不過,在若干領域,積極搶先得行動卻招來反彈, 做得有些寂寞。 荷包失血。愛情需要加 重溫柔配方。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行禮如儀,順其自然。休息、沉潛、充電意味濃厚的這段日子, 需要為下一回合的戰鬥積累能量。來自工作、關係、 前途之類的硬仗暫時中場 叫停,宜轉換空間、換 個角度思考,藉由不同刺激尋找答案靈感。工作維持低標成績, 避免心不在焉、大意出錯引發的後續麻煩。不妨多做戶外活動, 看看日出。財 運中上。愛情是欲速則 不達。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高朋滿座,吾道不孤。滿腔理想心事宣洩無門的這段日子, 儘管最佳事業發達的年度巔峰已過, 事業優勢基本條件還有一定水準,仍有近半月 的發跡得意機會,宜放 手一搏。所幸還有人脈、朋友等珍貴資產,呼朋引伴為樂趣, 為信念而戰。獲得極大精神滿足, 小心公開場合行事強勢或自信鋒芒引來挫折, 富貴險中求。愛情是一 張幸福長遠支票。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脫胎換骨,煥然一新。事業宮湧進數吉星的這段日子, 及時把握生涯轉型契機,搭上成功列車, 事業成績不僅另各方刮目相看,也頗具市場吸 金潛力。有高升,榮 調,加薪或高薪禮聘之兆,利角逐職位,爭取更佳排名。 創作靈感旺盛,理財有方。愛情是各得其所。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居安思危,有備無患。厄星土星將在下周進駐本命宮, 並提前帶來若干壓力的這段日子,憂喜摻半。 一方面生涯前景透出樂觀訊息,有跨越新 市場,引進新文化或走 上國際合作的趨向,大格局,大規模,回應令人振奮。 另一方面卻也遭遇突發狀況,複雜人事或者其他危機,處境尷尬, 利遠行、進修,注意 預算。愛情輕淺,是一 種迷航。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簡化生活,逆勢而出。有起有落的這段時期,對身邊若干糾紛, 頭痛事漸能以平常心化解,抗壓係數轉強。事業避開正面交戰、 強勢主導、退 居二線或隱身幕後,人 際關係儘量單純化,靠著的力夥伴的相助, 反而能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沖出重圍。某關係雖緊張, 卻沒有堅持己見、分道揚鑣的籌碼。偏財運 極佳,有禮上門。
愛情是一種幸福糾纏。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如虎添翼,神來之助。主運落在夥伴關係的這段日子, 正面迎戰最大的恐懼和 對手,不僅幸運地把誤會、不快一次弄清楚, 還讓長久以來的心結解開,化敵為友。事 業甩脫關鍵障礙,一切細節就緒,某重大工程如期順利開張。 在團隊齊心努力下進度不僅順利,還有超前跡象。利盛裝、 隆重造型,紅色添 喜。金錢不缺。愛情是為 幸福靠站。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埋頭苦幹,清理戰場。轉入生涯新舊里程接軌的這段時間, 許多未完、待續和結束、收尾的任務交雜,得在短時間內理出脈絡, 時效壓力急 迫,工作量聚增,有時甚 至需要挑燈夜戰。事業照新路線測試水溫,對跨界合作, 角色調整或嘗試新挑戰期待浪漫。據理力爭分貝不宜過高。 適合借運動提振體力和心 情。財力小進。愛情在 想像中美麗。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步步為營,長路漫漫。包袱不清的這段日子, 滿腔雄心面對稍縱即逝的絕佳機會,常因舊債未清、 默契限制或空不出時間,不得不忍痛拱手相 讓。事業經營漸露疲 態,越來越難以維持舊關係。欣慰的是,事業上仍有一手好牌, 只要持之以恆,日後障礙接觸,仍有再起機會。盛裝爭奇帶來好運。 投資得 法,某金錢誤會冰釋。愛 情是一顆奔騰的心。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修身齊家,寡言力行。行事轉趨保守的這段日子,家人、 生活品質和現有的一切優先,不為遠方的彩虹瘋狂。 把時間投資在身邊在乎額人、有 歸屬感的團體或居家住 所的美化升級,所獲滿足高過其他。事業方向明確,重點加強, 專攻特定專案。注意利益衝突、言語是費、小心誤判情勢。 利成家立業、發展 網購宅經濟。愛情是弱 水三千,只取一瓢。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精簡行囊,及時盡歡。節奏輕快的這段日子,不少賞心樂事上門。 心情跟著青春起來,適合瘋狂跳舞,運動或唱歌,享受人生。 驛馬星動,臨 時起意或預定計劃的大 小節目、差旅塞滿行程。還可能有突發狀況、 不速之客或新鮮經驗點綴其中,忙於應付。有關證照考試、 業務開發等正事火力不足。財務進入 分水嶺,起伏大。愛情 是風情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