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轉錄自:http://taehee.pixnet.net/blog/post/5634236

泰熙覺得韓國女藝人的化妝技術都相當厲害,看起來不會太濃妝豔抹,感覺皮膚膚質感覺很好,那什麼會是這一季的潮流趨勢呢?答案就是偏粉紅色系的妝容,因為在寒冷的韓國需要用暖色調來調和,就連臉上的彩妝也呼喚著暖色來修飾。接下來,就讓泰熙帶大家來瞧瞧韓國美女的神奇化妝術!

 

1:怎樣打腮紅?

強調全部的部分,用粉紅色來渲染。以最高處為基點,想兩側打散,營造出暈染的 效果。向下方向,也要有自然地過渡。




2:另外,粉紅的妝容要配合透明的粉底,偏肉色的透明膚質遠遠要比蒼白色更動人。




3:眼睛怎麼畫?

貼緊眼瞼的眼影要用粉紅色來勾勒,不要用肉色,因為肉色會顯得有些浮腫和蠟 黃。睫毛不需要特別濃密,但要根根分明細緻。


4:暖妝大代言人——當紅組合少女時代


5:嘴唇的修飾

與腮紅和眼妝相搭配,唇彩要選擇櫻桃色或者粉紅的。在上唇彩之前,先打一層唇 油,保持水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