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http://taehee.pixnet.net/blog/post/5631886




不曉得大家喜歡看韓劇嗎?近年來韓劇在台灣可說是風靡大街小巷,不只是韓國文化的呈現,韓劇中的人物造型也開始成為時尚的指標。從06年林秀晶讓長款毛衣成為焦點,07年尹恩惠引領中性風,08年宋慧喬掀起短髮熱潮,想知道韓國女星們如何用時尚來包裝自己嗎?泰熙今天就來分享三部自己很喜歡的韓劇,也為大家解說劇中人物不同風格的服裝打扮。

 

STYLE》李智雅

關鍵字:休閒中的幹練

在 《STYLE》中,李智雅飾演的是一個幹勁十足的雜誌社年輕小編。她在變態的組長手下工作,初生牛犢的莽撞是她四處碰壁,劇情過半時,李智雅飾演的瑞珍無 論在工作還是感情上都經歷了很多風雨,她的性格也開始變得沉穩成熟。

在服裝搭配上,帶流蘇包包、厚底細跟高跟鞋、鉛筆褲、長襯衫集中了當下 最流行的元素,時尚中滲透著隨意和瀟灑,既體現了作為新聞工作者幹練的個性,也蘊含著年輕女孩俏皮的感覺。


《拜託小姐》尹恩惠

關鍵字:時尚潮人

一直愛玩 中性的尹恩惠這一次搖身一變成為了千金大小姐,穿金戴銀,大玩時尚。雖然她飾演的慧娜在年齡上和瑞珍相仿,但是在打扮風格上卻相去甚遠。慧娜是大集團的唯 一繼承人,自幼嬌生慣養,刁蠻刻薄,潑辣直接。劇中尹恩惠穿戴的很多服裝都是世界一線品牌的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