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Nonno》將辦3D時裝秀

 

繼3D科幻大片《阿凡達》橫掃世界票房之後,日本知名時尚雜誌《Non-no》決定把握住這股3D熱潮,將於14日在日本3家影院現場直播一場3D時裝秀。

 

    據此間媒體報導,《Non-no》雜誌將舉辦春裝精選”3D時裝秀,由該雜誌專屬人氣模特走台,展示的服裝主要是日本本土品牌,義大利時裝品牌迪賽”(Diesel)也將參與展示。

 

    東京廣播公司和松下公司將分別為這場時裝秀提供衛星服務和電子設備。屆時,日本東寶公司在東京、名古屋和兵庫縣3地運營的3家影院將直播時裝秀。觀眾無需親臨現場,就可“看到衣褶如何伸展,真實感受到衣服的大小和重量”。

 

    《Non-no》創辦於1971年,目標讀者為20歲出頭的年輕女性。該雜誌主編越琦義治說:“過去只有少數人才能走進秀場觀看時裝展示,而二維圖像無法讓人們真實感受到衣服的質地和垂墜效果,因此我們決定嘗試一下3D展示。”

 

    這一創意在日本受到熱烈歡迎。據悉,已有2萬名《Non-no》的忠實讀者報名參與“抓鬮”活動,爭奪總共2200張3D時裝秀贈票。

 

    就在2月23日,英國老牌巴寶莉已捷足先登,在倫敦秋冬時裝周上發佈了一場3D時裝秀,並在紐約、巴黎、迪拜、東京和洛杉磯進行直播,吸引眾多明星擁躉前來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