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將要介紹的是NONNO的模特南明奈、田中美保及矢野未希子的七天生活。去攝影棚的時候,去舞會的時 候,去 約會或者去工作,去遊樂園的時候,這些模特們會選擇怎樣的穿搭來詮釋自己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Day1

最愛連身背帶褲!在身上搭配足夠的小物,是讓穿搭顯得有大人成熟感的秘訣哦~

今年非常的流行海軍裝呢,所 以迅速的就決定買下這身衣服了!因為實在是很喜歡,即刻就拿出 錢來買下了。()裡面穿的帶有大大的LOGOT恤衫是當時在K3買的進口貨。帽子選擇的 時候特地選了這一款邊沿很窄的帽子,這樣的感覺比較適合我平時走的路線呢~這頂帽子也是進口的。靴子選擇的是超級好走路的黑色平底淺口鞋。雖說這一身穿搭 看起來好像很松大的感覺,容易顯得小孩子氣。但是只要搭配足夠的小物,見能夠很好的穿搭大人的印象了。T恤 衫和帽子靴子是模特美保的私物。連身背帶褲價格 14700日元,品牌是BEAMS TIME.雖然說黑色的禮帽也很好看,但是還是覺得茶色更加時尚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大大的禮帽也 更加符合今季的穿搭。




DAY2

讀著一本好看的漫畫,還有比這更加幸福的時候嗎~

這本いくえみ綾老師的《潔く柔く》現在連載漸入佳境的時候呢。今天作為複習所以決定 再看一遍,整部的都想看完~真的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漫畫。身上披的那件大款式的披肩是在GREED買 下的,腳上穿的藍色牛仔褲則是FREES SHOP的原創商品,已經穿了好幾年了。黑色大圍巾和 牛 仔褲以及眼睛都是美保本人的私物,青綠色的T恤衫價格是8925日 元,品牌是Cher





DAY3

攝影棚的電梯已經等了三趟了!休整一下心情,在等下一部電梯吧!

電梯這麼擁擠是現在這樣的繁忙時期經常會有的事呢,模特這個行業其實 大家也是很幸苦的。身上穿的這件黑色皮革外套是RICK OWENS的,(Rick Owens崛起自 洛杉磯和好萊烏,大約在95年開始成立自己的品牌,從2001年 開始崛起,包括麥當娜在內都相當喜愛他的作品。目前在紐約和巴黎時尚周都 找的到他的作品走秀。)裡 面搭配的藍色連衣裙則是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是出生在三藩市的華裔,在 Alexander Wang的設計中,對 細節的追求是很重要的特色,例如對邊沿的處理就非常精細。紐約東區是他的靈感來源之一, Alexander Wang 喜歡他們的生活方式以及傲然冷漠的態度,並在這種生活態度上得到靈感,設計出自由、不羈的作品。)包包是在SELECT SHOP 購買的。這一身穿搭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是通過小熊印花的白色包包,起到了很好的柔化印象作用。衣服和小物都是模特自己的私物。

轉錄自:

http://www.wretch.cc/blog/hdam0204/11407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