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的混搭術層出不窮,創意令人讚嘆,但是,從街拍中不難看出,她們最愛的一套混搭法則為:外套+連衣裙,而且最好是不同材質的外套和連衣裙混搭在一起才夠時尚!球球試著來拆解日本女孩的神奇混搭術,如果分析的不好,還請多多包涵~~

 

印花裙+呢短外套:印花裙已經成為日本女生最常見的單品,而且無論春夏秋冬都會出現在她們的混搭中,印花裙配一件外套再搭配一雙靴子就可以意氣風發 地出門,這位女孩在外套上再加了一件紅色披肩,和紅色調的裙子顯得更相襯。 

 




牛仔裙+短外套:不同材質的混搭是她們的基本法則,所以牛仔裙的中性氣質不會被錯過,配一雙彩色襪更顯出活力。  




豎條紋裙+黑色西裝外套:這位女孩的搭配雖然內外選擇了同樣的棉質面料,但是在內外風格上卻有著極大的反差,內搭的藍色細條紋裙是田園風格,黑色外套卻是中性氣質,混搭出來的效果就不用多說啦,絕對是一等一的美。  




絲棉裙+深色外套:典型的夏裝裙混搭範本,內搭裙的跳躍色彩讓人神清氣爽





紅色裙+深色長款外套:長款外套也是日本女生搭配連衣裙時最愛用的單品,通常再搭一雙長靴或是船鞋都會有不錯的效果,短靴就必須謹慎使用啦,特別是對像球球這樣個子不高的女生。


如果你也喜歡球球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球球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ho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